学校游记1

本文最后更新于:10 个月前

我叫谢言射(笔名)
2021.12.2
开始第六单元语文考试!!!
第一面
这选择题有点意思啊!
第二面

第三面
额……
第四面
作文是倡议书!!! 300字QWQ
附加题:
相煎何太急怎么写来着??? 哦……
啊啊啊
洛阳亲友如相问的“洛”是洛谷的“洛”还是落叶的“落”啊……
怎么办怎么办???
颓废了……
我终究还是太弱了……
中午
参加了科技节活动
(回来被冤枉,罚站了一节课)
┭┮﹏┭┮
下午
上社团课

2021.12.3
rp = 0
下午又双叒叕数学突击考试
25min就答完了,(这不像小六数学啊)
老师曰:收试卷
我交了上去(给组长)
组长要拿时
老师一把夺了过去
改了起来……
然而
我谢言射是那么好欺负的吗??
我一把夺了回来
炸出了第一个100!!!
rp += 100
正高兴这呢
脑海里突然蹦进一个想法
万一他改错了呢?
啊啊啊!!!
但愿他没改错啊!!!
rp -= 100
真好…
2021.12.6
早上发试卷了
还好,老师没改错
语文也还行
下午又双叒叕数学突击考试
貌似考试时间还不够
光是恩格尔是哪个国家的这一题就卡死我了
后来不知是哪两个人在吵架
好烦,气氛也感觉不对
考完试,和同学对了一下答案
我突然觉得
我退役了……
前面一部分没发现错误
却在附加题……
写错了一个“答”……
听说,写错一个“答”,要扣掉整一题的分数……
晚上
今天爸爸不知怎么回事,喝起了葡萄酒
墨红的葡萄酒从酒瓶里倒出
我觉得,那是鲜血
是谁的血呢
我觉得
一定是他的
大脑中
一片空白……
2021.12.7
数学课上
老师不讲课,看着我们
看着我们
顿时,我感受到了
一个老师,内心的绝望
自“双减”政策以来
班级里什么都减
特别是平均分
我突然想到了,昨天考的试卷
过了许久,老师终于说话了
“自己看书,看懂了,做作业。”
十个字
简洁明了
我的内心
汹涌澎拜

另一个数学课代表(闻昊)
去翻试卷了
我才知道
老师是那么信任我
用我的当范本
结果
托于一付
99+5
昨天预料到的分数

试卷发下来了
99+5
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亏了老师,还把我的当范例改
另一个女同学(杭兮雯)
100+10
另一个数学课代表(闻昊)
98+10
窗外阳光射进来
很刺眼
终究
我还是失败了……
退役……
2021.12.8
由于疫情原因,上不了学,宅家
PS:想看日记的麻烦点链接: https://yanshe-blog.mystrikingly.com/blog/1
2022.1.10
很好,总算回到了学校
去前看了下摩羯座的运势
说我今天太固执
固执??
哈哈,怎么可能呢
便不在意地去了学校
没想到
玄学,将会成为事实

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没在意
但一上午过去的时候
我渐渐发现
不 对 劲
好像还真的一直在和人家杠欸
做数学作业的时候
可能因为这一个月都在颓废
实力大减!!!!
脑子短路了
连条形统计图都不会看了!!!
这没事
主要还和别人的正确答案杠了一下午
这……
最后还是老师来讲
才统一了答案
突然又想起早上的运势
说好的科学呢?!

回来想了想
干脆隐居吧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答案了
AFO……
PS:语文老师还说这学期不用期末考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2.1.11
今天怎么说呢
emmm……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感觉
我不是一个人了
而是两个人
很奇怪啊
明明上课上得正好
却想睡觉了???
还好老师及时让我回答问题
然后回到家
感觉才刚刚起床??
这……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得神经病了
还有
为什么写完作业
突然觉得自己的字很丑??
算了,先睡觉吧
万一睡一觉就好了呢
2022.1.12
算了
就这样吧
反正我是越来越搞不清现实和梦境了
emmmm……
隔壁班今天数学期末模拟考了
额……
我估计我们班也快了
啊啊啊啊
今天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难题
我 会 啊
就不叫我
亏我还不断发眼神给他
然后又出了一道
我 又 会 啊
还发眼神给他
《就 不 叫 我》
算了
我想明白了
如果这次模拟考
我考到了满分还好
考不到的话
直接退役吧
AFO……
2022.1.13
又是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天
“滴滴滴”闹钟响了
谢言射顺手关掉闹钟,翻了个身,从床上起来
“复学第四天”他心里这样想着
像往常一样,去洗手间洗漱了一番又吃过早饭后,就往学校奔
不同的是,今天天阴沉沉的,谢言射也没好心情
不知怎么的,反正就是没好心情
到了学校
王有缘一直问谢言射这个那个的,谢言射一一作答
帮数学老师收完作业后,就一直看书
“数学课又是自己做题”他想
还好,还算简单
又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个中午和下午
晚托班时,这次语文老师突击考试
“真是的,昨天只顾着复习数学了”谢言射埋怨到
谢言射觉得,整体还不错
就是选择题中有题分辨读音的疑似错误
“课外阅读又是关于贝多芬的,真谢谢了他。”
“附加题居然是古诗,前段时间还考小古文。”
“看来看去,就那道选择题不确定,关键还值两分。”
试卷收上去了
“也就不管他了吧。”
回到家中
突然就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古诗好有道理啊
晚安……
2022.1.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嘿嘿,不知道吧
谢言射的生日!!!
让我们快点祝他快生生快,生日快乐!
咳咳咳
好了,玩笑开到这里为止
PS:去微信朋友圈看看,谢言射发了
自导自演:https://www.luogu.com.cn/discuss/397786?page=1
今天嘛
其他还好,就是有人在课堂上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把我社死了
还有
数学只考了98.5+10
AFO……
心情不好,英语老师还以为我生病了
emmm……
生日嘛
咕咕咕


学校游记1
https://seth-blog.ml/posts/2669557626/
作者
Seth
发布于
2022年1月10日
更新于
2022年3月12日
许可协议